凌决_在墙头间反复横跳

文画均可约稿!欢迎私信!

人生能有几多愁,恰似一场假期付东流。人生能有几回欢,恰似一篇大坑刚填完。

不定期投放耽美同人、原创,甚至有可能掉落正常向,感谢大家的食用及关注(づ ̄ 3 ̄)づ

做梦梦到了妖孽受和暖男攻QAQ

抱歉这两天临近期中考,加上事多没时间写……所以我……做梦了【等等哪里不对


其实昨天没睡好,做梦梦到了一大堆梗,最后就记住了两个……一个是游戏王初代又出了个新的剧场版,嗯这个基本上只能在梦里了……而另一个就是妖孽受×暖男攻【我没有写反!

大概是这样,受其实是喜欢攻的,然后有一次趁攻是喝醉啊还是什么的,反正是那么个看起来像强迫其实并不的情节,就让攻上了。上完了受还各种欲擒故纵,欲迎还拒,让攻觉得自己做了天大的错事,必须对受补偿负责什么的【为暖男攻点蜡

 我记得那个妖孽受把攻欺负了一顿,故作生气趴在温泉边上不理他,攻急得抓耳挠腮,最后像只小狗狗一样跑出去找受喜欢的东西哄受,然后受在这边妖孽地偷笑

对,妖孽的偷笑。

受的脸怎么说=。=不是娘气的妖孽,看着就能感觉到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贵气,加上妖孽必备丹凤眼,眉眼一挑妖起来超级有气势orz

被他瞥一眼都想跪下来叫大王的那种【咳咳

真的,昨天梦到的那么多梗里,我能记住这个和游戏王……嗯游戏王不用说为什么了,能记住这个就是因为,当时攻被欺负走的时候,我的镜头在受这边。

所以我看见了他的那个偷笑QAQ

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:麻麻为什么我不是男人TAT!!!


咳咳,跟小伙伴讲了之后,小伙伴问我:这种受,攻是多傻啊?

我想了想,发现这其实是一种常见套路——我们是兄弟

=w=你们懂得,我们是兄♂弟嘛,我们是知♂己嘛,我们是宿♂敌嘛,多少CP由此而生

所以根据这个套路,我用肠子想都知道攻的心理活动是什么:

卧槽我这个人渣,怎么就把我的兄弟给糟蹋了呢


嗯……先记着,万一哪天有时间了,我再来写23333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凌决_在墙头间反复横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