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决_在墙头间反复横跳

文画均可约稿!欢迎私信!

人生能有几多愁,恰似一场假期付东流。人生能有几回欢,恰似一篇大坑刚填完。

不定期投放耽美同人、原创,甚至有可能掉落正常向,感谢大家的食用及关注(づ ̄ 3 ̄)づ

有大佬知道怎么治专晕某款游戏吗,急,在线等QAQ

经过长达两个多月间歇性锲而不舍的尝试,我终于确定了一个事实……

我,一个新世纪大好青年,居然晕传送门2的单人模式_(:зゝ∠)_

先前跟小伙伴一起玩双人的时候还好,后来小伙伴回国我们时间对不上了,我就说自己把单人打了吧,结果打着打着=。=……噫,怎么头晕,恶心……??

开始还觉得自己吃坏了,直到我第二次,第三次尝试继续……orz

说真的我这个正直的人,天天渣着基三,在JJC里嘶嚎,还陪情缘下了个龙之谷,没事到简单求生之路里装逼。左手古墓丽影系列,右手刺客信条系列;曾经连续直播11个小时通关某单机,还曾达成直播恐怖游戏时被吓怂到关成就;逃生下了始终不敢玩,心情不好了就割草无双,当年玩仙4还在打出官方公主抱CG的前一天晚上梦到同样的梗……

可以说我非3D不欢,非3D不玩,绝对没有过晕3D的症状。

然……就是这么一个我……居!然!晕!传!送!门!2!

【绝望.jpg】

我已经各种磨到第七章了,可今天才过一个房间就恶心得在床上挺尸了两个小时……

我大概……打不到结局了吧………………QAQ

有大佬知道怎么治专晕某款游戏吗·急·在线等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凌决_在墙头间反复横跳 | Powered by LOFTER